小鱼非鱼

生活太苦,还是来点甜(sha)的(diao)东西比较好(¦3[▓▓]
我是一个沙雕,又是一个沙雕着沙雕着就会悲观的蠢蛋,很厌世,路过的也好,特意过来的也好,感谢包容。遇到时的一时沙雕能让你们笑出来就好了(´・_・`)

【无萧】那个主播一枝花 (二十三)

   夯昊是条小型犬,全身黄黄的毛,还穿着一身小衣服。性格十分乖巧,而且很有灵性。夯昊曾经在萧瑟出门十五分钟后,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追了萧瑟三条街。

  也不知它是怎么找的,最后找到萧瑟时,全身的毛都是乱七八糟,萧瑟抱起它时,还带着一股奇怪的味道。

  萧瑟后来还和雷无桀吐槽,多亏一路上没有狗贩子,也幸亏它长的丑(不是),要不然半路都被抓走吃掉了。

  这次萧瑟把它接回了回来,夯昊的小尾巴,别提摇的有多欢快了。

  下了车,夯昊乖乖的缩在萧瑟怀里,被抱着一路往公寓里走。一个帅气的男子,怀里还抱着一只丑萌丑萌的小狗,这样的组合萌杀了不少过路的女生。

  又婉言拒绝了一个前来要微信的清纯型邻家妹子,转眼又有一个身材火辣的御姐上来搭讪。萧瑟表面笑嘻嘻,实际上作为二十几岁“高龄”童子鸡,唯一的经验只有右手,偶尔左手换着来的魔法师。这会儿他真是觉得头疼不已。

  正在为难之际,萧瑟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哥哥?”

  两人回头望去,叶安世右手吊在胸前,一身休闲装扮,萧瑟心想,他大约是下来散步的。

  而事实也差不多,萧瑟对叶安世说过要回家,但他还是忍不住会给萧瑟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等到回复说快回来了的时候,他实在是有些等不及了,便下来散散步,想着说不定能偶遇上萧瑟。虽然结果——

  叶安世看着那一直试图往萧瑟手臂上蹭的大胸,没忍住眯了眯眼。正要开口,那御姐眼睛先亮了起来,问萧瑟:“帅哥,这小帅哥是你弟弟啊?”

  萧瑟终于挣开了被箍着的手,两三步走到叶安世的前面,急切的问道:“你怎么出来了?我不是让你在家里好好休息吗?”一边说,一边背着御姐不住地给他挑眉使眼色(注)。

  叶安世一看他眼神暗示就秒懂,顺势把脑袋往萧瑟肩膀上一靠,左手眼神充满敌意的望向对面的御姐,嘴里却撒娇道:“你不是说会早点回来吗?她是谁?”

  御姐好像嗅到了什么,眼神开始变得怀疑人生。

  萧瑟开始还被突然凑近的脑袋给吓了一跳,有几根软软的发丝伸进了萧瑟的衣领,和着腰间的热度一起,痒得萧瑟浑身都有些不自在。

  没想到叶安世会这么上道,萧瑟轻咳了两声,伸出一只手回搂了一下叶安世,转身对御姐说道:“如你所见,不好意思了,他不喜欢我把微信给别人的。”

  御姐倒也没表现出什么,只是遗憾的叹了口气,“原来是这样,我还想着只要能拿下你今天我这脸都不要了。却没想到原来你有男朋友了啊。”

  远处有位穿着深色西装的人越走越近,但因为这个御姐是背对着他,所以还不知道,依旧对萧瑟他们说着话:“帅哥的男朋友也是帅哥,看起来可真是养眼,我还蛮喜欢你们这一款的,要是你们还有单身的朋友,可以考虑介绍给我啊……”

  “你想要谁介绍什么给你?”

  她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御姐似被吓了一跳,猛地转回身去,干笑着道:“莲……”

  唐莲没看她,而是对萧瑟两人点头道:“唐莲。”

  萧瑟两人也回应了他:“萧瑟,”“叶安世。”

  御姐似乎想要再说什么,被唐莲伸手 分清楚吧揽住了腰,嘴里的话顿时就说不出来了。

  唐莲:“我女朋友似乎跟二位开了个不太好的玩笑,还请两位不要放在心上。”

  他显然是深谙自家女朋友的个性。而对于他还挺诚恳的道歉,萧瑟也只好回他说不会放在心上。

  ————————————————

  这件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两人一狗踱着步往公寓里走。

  萧瑟手里除了抱着狗,其实还提了不少他妈妈要给夯昊的东西,全是为夯昊准备的高级狗粮和零食。这些东西提着走一小段路还好,时间长了还怪勒手的。

  而就是刚才被火辣御姐纠缠的一段时间,萧瑟提着这些坠手的东西,几截手指已经被勒红了。

  旁边的人还是个伤患,萧瑟也不好让叶安世帮忙,只好从袋子里拿出狗绳扣在夯昊的项圈上,把它放到地上去,手上顿时轻了不少。

  萧瑟忍不住笑骂道:“半年多不见,小东西体型没怎么长,体重倒是长了不少!”

  叶安世问道:“这条小狗长的怪有特色的,叫什么名字?”说着,一边还自然的要接手萧瑟手上的物品。

  萧瑟拗不过他,分了一小袋零食到他手里拿着,这才回道:“夯昊。雷无桀老是叫它大力日天。”

  叶安世一下子就听懂了,也跟着笑:“有点意思。”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走,等电梯的时候,人太多,让了一轮。想着三楼也不远,便选择了走楼梯 。

  萧瑟看了一眼叶安世的右手,说起来,这也是因为他。

  ——几个星期前有个小型的漫展活动,萧瑟和叶安世都被邀请去了现场。萧瑟原本不想去,不过叶安世计划着要找个时间停播,粉丝们一致请求他一定要出席这次漫展。于是萧瑟就答应了主办方,陪叶安世来了现场。

  那天有好几个主播还有网红被请上台表演了节目,萧瑟带了一个三阶镜面魔方,当众表演了一手七秒内还原。末了还觉得自己太慢了,惹得下面女孩子们一齐尖叫。

  许多人喊道让萧瑟把这个送给她们,萧瑟也顺水推舟,笑道:“好啊,一会儿抽奖的时候,我随机抽一名粉丝送这个魔方,还可以附上我和你们心爱的安世哥哥的签名哦。”

  他指了指叶安世的方向,气氛顿时就达到了高点。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就在萧瑟下台时,突然有位粉丝冲了出来,大声喊道:“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一面朝萧瑟抱过去。

  事情太过突然,当时许多人都没反应过来,只有叶安世很快的站了起来,就看见萧瑟下意识一拦,没被抱住,却被粉丝一撞,立马就要从2米高的台子上摔下来。

  现场顿时乱作一团,许多人想要跑过去反而使现场更加拥挤不堪。叶安世反应是快的,甚至都接到了萧瑟,不过一百多斤的汉子从高处砸下,那个惯性让叶安世没能稳住身形,两人重重倒在地上的时候,叶安世的右手往后垫了一下,随后就如现在这般,被打上石膏吊了起来。

  萧瑟正想着叶安世的手臂,殊不知叶安世心里也在想着自己的事。

  那圈住萧瑟的手臂和贴上来的傲人双球,现在都还在叶安世的脑子里回响,因为实在太碍眼了,所以即便知道那女子只是想找个人气气自己男朋友而做的戏,也让他感觉到十分不爽。

  大约是感觉到两人之间的微妙的安静,夯昊没有闹腾的太厉害,乖乖的跟在萧瑟的脚边上楼。许是知道一起同行的这人和自家主子是好朋友,还主动的去蹭了叶安世的腿。

  萧瑟惊讶:“咦?看来我们家夯昊很喜欢你啊。”

  叶安世:“哦?”也低下头去看了一眼这条黄色的小狗。

  萧瑟:“是啊,别看我们家这小夯昊见谁都摇尾巴的样子,其实人家都真想来逗它,它反而不会理。”萧瑟笑了两声,接着道:“可能它也知道你和我比较亲近吧。”

  手里突然被塞了包狗粮,萧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安世轻轻推了一把,整个人靠在了二楼楼道的墙壁上。

  “哥……不,萧瑟。”叶安世左手撑在萧瑟耳边,盯着他的眼睛,眼神极为认真。

  “怎、怎么了?”干嘛突然壁咚?还改了称呼,搞得萧瑟心都不知为何加快了一点。

  一定是被吓一跳的原因,萧瑟心想。

  “萧瑟,我问你。”叶安世表情严肃,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萧瑟不禁咽了一口口水:“……你说。”

  “……你喜欢大胸吗?”

  猝不及防的萧瑟:“???”

  叶安世抿了下唇,“我是问,你喜欢那种长的好看,又有大胸的女生吗?想要找那样的人做女朋友?”

  萧瑟持续懵逼中:“那样的谁不喜欢……不是,你问我这个干什么?”

  叶安世:“你平常在直播间也不会回避这些问题啊,和粉丝们聊天也是一副很懂的样子。难道已经……”

  萧瑟顿时腿一软,继而有些崩溃:“不是,这种吹牛谁不会呢?而且我只是博学!不代表我一定有经验!”

  “哦?”叶安世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收回了左手站直身体。

  莫名的压力消失,萧瑟也呼出了一口气,他接着上楼,说道:“这种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我都不操心,你操心什么?快点,回去了。”

  身后没人跟上来,萧瑟回头,看见叶安世站在原地,眼神不明。

  “那……现在对巨ru没有想法的话,巨根可以吗?”

  萧瑟:“…………………………?”

  

   

  

  

  

  

  

  这里是咸鱼作者:关于萧瑟对无心使的这个眼色,请大家自行参照动漫第九集我们二雷在和萧瑟争辩自己究竟是夯(hāng)货还是夯(bèn)货那里,萧老板对无心的死命暗示,那一挑眉,说实话也不是很好看,我也就截成动图看了个一百多遍而已。

  另:我至今仍旧无法忘记我当看大叔之爱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笑成什么狗样。

评论(37)

热度(6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