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非鱼

生活太苦,还是来点甜(sha)的(diao)东西比较好(¦3[▓▓]
我是一个沙雕,又是一个沙雕着沙雕着就会悲观的蠢蛋,很厌世,路过的也好,特意过来的也好,感谢包容。遇到时的一时沙雕能让你们笑出来就好了(´・_・`)

【无萧】那个主播一枝花(二十四)

情人节快乐——鸽王如是说

正文:二十四       开窍

   “……?”

  萧瑟不仅当场呆愣住,萧瑟还惊得手里的狗粮都掉到了地上。

  夯昊在萧瑟的脚边转来转去,急的直哼哼,但萧瑟愣是连头也没敢回一下。

  见他这个样子,叶安世终于忍不住扶墙大笑了起来。

  在这个笑里,萧瑟终于品出了点不一样的味道。他回头盯着叶安世,语气有些危险:“你耍我?”

  叶安世笑够了,走到他旁边帮他捡起夯昊的口粮,重新递回他手上,说道:“这可不怪我,不过你居然当真了?是不是说明……”

  萧瑟面无表情的将那包狗粮糊了他一脸。

  叶安世继续大笑:“但是我真的很意外,萧瑟你居然还是……”

  萧瑟气愤的抄起狗就跑,大长腿两三步跨半个楼层,将叶安世甩在了后面。

  回到家中,萧瑟脸上还带有一点恼羞成怒的薄红。他虽然没听懂叶安世对他说的是什么梗,但巨哔——这个词他还是懂的。

  而最令他感到羞窘的是,如叶安世所说,在那一瞬间,他真的当真了,不仅如此,心脏还奇异的加快了跳动。

  什么鬼啊!

  萧瑟把夯昊的专用碗从橱柜里拿出来洗干净,再给夯昊倒上狗粮,看夯昊甩着尾巴吃的欢快,萧瑟坐在沙发上看着看着思绪不禁就飞了好远。

  为什么?

  之前开玩笑想逗叶安世是不是喜欢自己也好,后面误会他喜欢雷无桀也好,之后叶安世对他坦白自己确实是喜欢一个男的也好。

  萧瑟确定自己在这之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为什么啊?刚才有一瞬间,萧瑟以为他说的不是‘巨哔--可以吗?’而是,‘我可以吗?’

  难道是这几个月的朝夕相处,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自己的性向?……不是啊他之前也没喜欢过女孩子,难道他果然是弯的吗!

  察觉到主人的焦躁,夯昊抬起埋在食盆里的头“汪”了一声,惊醒了沉思中的萧瑟。他给旁边的碗添了些水,又重新把夯昊的狗头埋进盆里。

   ……

  这边,看着萧瑟跑回家的叶安世,笑过之后脸色渐渐沉静下来,看着萧瑟这种抗拒的样子,叶安世想,是不是有点过了?

  萧瑟是喜欢女孩子,对同性没有想法,这一点毋庸置疑。刚刚的玩笑,更多也是试探。

  少年时初见那人,他就被他的长相惊艳到了。然后,萧瑟就用了一种很温柔的方式拯救了当时正处于崩溃边缘的他。

  之后叶安世就对着女装的萧瑟念念不忘。

  有时候,他也会想,这是不是一种雏鸟情怀?他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会喜欢女孩子的男生,常常想到萧瑟,说不定只是因为当时拯救了自己的人正好是他罢了,而且当时萧瑟还一直是女装不是吗?也许当时换了一个人来,说不定也会让自己这么念念不忘。

  ……但万事终究没有如果。

  那天晚上,那人的呼吸声缠绕在耳边,整个人跨坐在他身上,穿着第一次见面的衣服,一只手扯着自己的衣领,另一只手捉住他的,让他抚摸着他的脸颊。

  他的神情,是眷恋,是温柔;似妩媚,也是勾引。

  他轻声对他开口,像是怕惊扰了暗夜中的精灵。他说:“喜欢我吗?”

  喜欢,当然喜欢。自那天分别后,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再见到你。

  温热的呼吸拂过他的手心,软软的唇与掌心相碰,威力却大到让叶安世感觉全身麻痹。

  那只手引领着他,解开了领口的扣子,带着他往里探去。

  萧瑟轻笑了一声:“我像女孩子?”

  叶安世的脑袋糊成一团,完全没办法思考。狼狈的摇摇头,嘴里像是有什么阻挠了他的发声:“不、没、没有……”

  其实像又怎么样呢?虽然你先以一副女孩子的面貌吸引了我,但我心底里知道,我再清楚不过,你不是。

  胸口是平的,手指所碰之处,温软,光滑,还有极高的温度,似乎能灼痛他的手指,但这触感又该死的吸引人,即便他知道这是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哪怕是飞蛾扑火,他也甘之如饴……

  十四岁的少年,在第一次梦遗中,终于懂得,自己以后,不会再如普通人一样了。

  ……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这个提示音是“红尘”为萧瑟专设的。叶安世赶紧从回忆中回过神,抹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这才去看萧瑟发了些什么。

  【红尘妹妹,我记得你好像说过你有喜欢的人?】

  ?

  叶安世被萧瑟这话打得一脸懵逼,他在脑海里思索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他拿到看破红尘这个号的时候,第一次给萧瑟刷礼物,说的好像就是“因为王爷,让我梦到了喜欢的人。”

  不过这都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他现在突然问起这个干什么?

  腹诽归腹诽,叶安世还是乖乖的拿起手机快速的回复了。

  红尘:【嗯。微笑】

  王爷:【这……其实说来有些绕,我有个朋友最近遇到了些问题,让他有些苦恼,但是他问我吧我也不懂,所以我来问问你。不会打扰你吧?】

  王爷:【你知道的,我如果公开问粉丝的话,说不定造成误会】

  叶安世:“……”

  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jpg 微笑。

  红尘:【哥哥你问吧,我知道的我一定说】

  王爷:【可能有点冒昧,你现在有对象吗?】

  红尘:【没有呢。微笑.jpg】

  那边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中,却迟迟没有消息发过来,叶安世猜想,看来萧瑟是不忍心问也不圆满的红尘啊。

  于是叶安世主动说:【虽然有喜欢的人,但是在一起好像不太可能。】

  王爷:【……为什么呢?】

  红尘:【有很多因素,最大的原因是他大约不喜欢我。】

  萧瑟:………

  单箭头真惨,他是不是不应该再问了啊?

  王爷:【摸摸头,我们红尘妹妹这么可爱,不喜欢是对方的损失。】

  叶安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哼笑。

  王爷:【我们红尘没想过换一个人喜欢吗?】

  红尘:【啊……我觉得,没人比他更好了,虽然没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他也没有女朋友,所以现在这样也很好。】

  王爷:【……】

  萧瑟:这怕不是个渣男吧!妹妹你快睁开眼睛看清楚别被人骗了啊!

  王爷:【摸摸头.jpg】

  看着对方传递过来的安慰,叶安世却不知想到了什么笑了笑,手机放在膝盖上固定好,左手打字丝毫不影响速度。

  红尘:【哥哥今天突然问我这个问题,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刚刚才在我面前说过没有恋爱经验,这会儿要是说有,那萧瑟,我大约,就不能这么安静的待在你身边了。

  王爷:【不……不是我啊,不是跟你说了吗?是我朋友。】

  王爷:【就天外天的一世心安,你也知道,他不做主播了嘛,现在正为感情苦恼着呢。】

  红尘:【?】

  叶·前主播·为情苦恼·安世: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朋友是我,我就信了你的鬼话呢,呵呵。

  王爷:【我知道你最靠的住了所以才对你说的,别说出去哦,毕竟他还是很有人气的。】

  红尘:【哦。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jpg】

  红尘:【所以,那个主播有喜欢的人了?】

  红尘:【我就好奇一下,哥哥你就告诉我嘛~猫咪撒娇.jpg】

  萧瑟仔细想了一下,回道:【其实也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但是对方确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回复的同时,萧瑟脸上的笑有多温柔,他却不自知。此刻的他还不知道,一想到某个人就笑,是意味着什么。

  这头,叶安世看着萧瑟的回复,心情却没有那么好了。

  他的眉头微微皱起,往对话框里输入的语气却是女孩的娇俏:【哎?是吗?这是哪个温柔的小姐姐啊?真有福气。】

  与此同时,叶安世在脑海里快速的搜索现实里有哪个人符合这个条件。萧瑟之前一点迹象都没有,应该不会是在和他相认之前认识的女孩子,那么应该会是在这之后认识的。但这几个月叶安世差不多都在萧瑟身边,萧瑟如果认识这么一个女孩子,他不会不知道……

  王爷:【说起来,她也有个暗恋很久的人,这点倒跟你挺像的。】

  叶安世心脏顿了一下,过滤掉所有的人,有个不太可能的猜想渐渐浮现。

  而后,他盯着这行字良久,终于忍不住缓缓笑了。

  萧瑟,你是不是,要开窍了?

  

  

这边是咳,嗯,鸽了许久的作者:我本来想早点发的,但是我居然一觉睡过去了。f***,微笑

不知道会不会很突兀,我感觉他俩要在一起就很正常,但是要怎么写是如何在一起我就一脑袋浆糊,感觉就像,他俩相处好久,表面上看是好兄弟,背地里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但旁观者看来,这就很正常,他们什么关系都是正常的。嗯,所以这章写了一下两个人的心理。

对了,开窍就是一瞬间的事咯,开窍不难,难的是开窍之后的选择。

评论(104)

热度(69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