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非鱼

生活太苦,还是来点甜(sha)的(diao)东西比较好(¦3[▓▓]
我是一个沙雕,又是一个沙雕着沙雕着就会悲观的蠢蛋,很厌世,路过的也好,特意过来的也好,感谢包容。遇到时的一时沙雕能让你们笑出来就好了(´・_・`)

【无萧】萧瑟们的茶话会

  这是一则更新前的沙雕小故事,请配合音乐后妈的茶话会食用,效果更佳哦~

  在一座破落的小客栈里,身为皇帝的萧某看着这个地方,一脸的嫌弃,萧王爷也是,风雅的扇着扇子,语气淡淡:“这种地方也叫雪落?跟我的雪落比起来,可真是差了不止一点半点。”

  萧老板慢慢喝了一口茶,扯动了一下嘴角,皮笑肉不笑地道:“呵,你懂什么,这客栈,求的就是风雅二字,来这儿的旅人,找的就是那在路上的感觉。再说,你那山庄再如何,现在都不是你的了。有什么可炫耀的。小二,来给这二位上一碗阳春面,给我来碗加肉的牛肉面。哦对了,再温一壶老糟烧。”

  身为皇帝的萧某虽然嫌弃,但仍旧不发一言,自寻了个位子,袖子一抻拂去了上面的灰尘,兀自坐下了。

  见他如此,这两人气氛虽是微妙,但也是在同一张桌子旁坐下了。

  萧王爷身后的小雷和小沐二人赶紧把凳子擦干净,还不知从哪掏出一张软垫,垫在王爷的凳子上,做完,又开始给他捶肩捏腿。

  见状,萧老板冷笑一声,正要开讽,小二从外面得了信,正好送上来,打断了萧老板与
萧王爷之间的暗潮涌动。

  信有三封,正是给桌前的三位。三人接过来一看,封纸外都是如出一辙的“吾爱……”

  三人表情难得一致,信纸都没拆开,不约而同的把信都撕碎了。

  (正文开始,音乐起。) 

  萧王爷翻了个白眼:

  “从我小时候起,我的生活就衣食无忧。

  我不仅身份尊贵还拥有超高的双商。

  人们捧着我,这让我意识到,

  我确实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小天才。

  所以当我长大后,我变得更加不得了。

  十三入自在,十七入逍遥。

  如此绝世的我,绝不可能再有第二个。

  但是没想到,三年后真的出现了,”萧王爷语气一转,牙咬得紧紧地。“那个全国关注的,从天外天来的少宗主。

  我该拉下身份去结交他吗?

  不!我隐藏了身份,还被他给掳走了,尽管我不想,但我们后面还真的变成了‘朋友’。”

  小雷:“他没有钱。”

  小沐:“他老是迷路。”

  小雷:“他还老是自顾自丢下我们跑了。”

  萧王爷:“他总是仗着自己武功高强为所欲为,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

  我告诉他我能借钱给他但是他必须以百倍奉还,

  我本来可以不借的,就是我太仁慈了。”

  小雷、小沐:“王爷,你的心真大,你的心真的好宽容!”

  萧王爷:“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毕竟,他的身份特殊,难保他不会占你的便宜。

  所以在他揭露我身份时,

  我也和他互相伤害,

  明明是口头伤害但是他居然真的想动手。他……”

  小雷:“忘恩负义”

  小沐:“见色忘义”

  雷沐:“还很邪恶,趁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对你酱酱酿酿。”

  萧王爷:“我绝不会被反攻,我才是大总攻。

  不让他意识到这一点,他才不会乖乖听我的。

  也许你会觉得这很病娇,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虐爱。”

  温好的老糟烧上来了,萧王爷慢慢抿了一口,看向另外两个人。

  “我问你们,任何事都追求完美这是错的吗?”

  现在好像有了共同话题,于是萧老板也忍不住吐槽道:“哦,不。在刚开始相识的时候他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但长大以后……”萧老板捏紧了酒杯。

  “他就变了!

  我从没想过我会死,但是好像死了也没有办法。

  不过我也没想到在我死后我会变成一只狐狸从而活下来。

  有天在我死去的地方来了一个小和尚。

  他对老和尚说,我要把它带回去。

  但我没想到,我又有机会变回人类。这变来变去的,

  也不知作者有什么毛病。

  不过不管这个总之我又失去了记忆。

  我们两个在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下又重新见了面。

  我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怎么了,

  我还没想起他呢他就要我跟他走。

  我想反正我很无聊,

  那不如正好,送上门的玩具,就来陪我解解闷。

  提醒他,不是我需要他,而是他需要我。

  他顺从我的样子实在太乖巧了,

  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也会这么做。

  所以我很喜欢使唤他,反正他毫无怨言。

  只是一到晚上,他就不爱听我的。”

  从没开口说过话的萧皇帝终于开口附和了一句:“男人都是贪心的。”

  萧王爷:“都是被宠坏了。”

  三人合:“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萧皇帝:“冷落一下他们,让他们知道滋味。”

  萧王爷:“时不时可以离家出走,让他独守空闺。”

  萧老板:“也许你会觉得这很狠心,但是!”

  合:“有些人会把这称叫爱,虐爱。”

  萧老板往后一靠靠在柱子上,忍不住叹息道:“哦,他老是让我变成狐狸然后撸我一整晚,毛都要被撸秃了。”

  小雷倒吸一口气:“王爷那边居然有狐狸可以撸!!!”

  皇帝萧:“这些男人一旦得到自己想要的,马上就会变得索求无度,简直贪心至极。

  我在登上王位前,也不是没吃过苦头。

  后来被送到一座寺庙,就在那里和他相遇。

  因为和他的相处,我打消了称帝的想法。

  但没有想到那个蠢蛋,最后让我登上了皇位。

  他真自以为是!又蠢得要命。

  都不问问我的想法就自作主张。

  他想要安排我的人生,却没有把他自己给安排进去。

  最后我得到消息,他在一帮蠢人手中丧了命。

  我连哭都不想哭,我甚至冷静地毁掉了那座城。

  爱?怎么可能?我才不会爱上这种蠢东西。

  因为他的牺牲就想让我爱上他?不!

  除非他回来,先让我揍一顿消消气。

  当他回来时,你知道他怎么对我吗?

  呵,‘一天一个吻,让你早日爱上我。'

  我不会再被他们温柔的微笑给愚弄了。”

  王爷萧凑过来:“他们只会顺着杆子往上爬,越来越得寸进尺。”

  合:“我们都是为了能够过得幸福。

  就让那个蠢东西臣服在我们脚下。”

  萧老板:“不接信。”

  萧王爷:“不回信。”

  萧皇帝:“让他们滚蛋。”

  合:“现在是我们的单身时间。”

  小雷和小沐:“看中我们王爷的钱财,又贪图美色。”

  萧王爷:“老是说我不够主动,所有事都是这样。”

  萧老板:“你可以说这是我的天性。”

  萧皇帝:“我生气了就是想冷落你一段时间。”

  合:“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

  又虐~又爱。”

  萧老板把酒杯一放:“行了行了,把面吃了吧,要凉了。”

  另外两人看着他面前的牛肉面,又看了看自己前面的阳春面嘴角抽了抽,毫不客气的从萧老板碗里夹走了牛肉。

  三个人的筷子你来我往,你防我挡。真是好不热闹。

  正在这时,从外面走来一人,萧老板后脖颈一凉,顿时变作一只雪白的小狐狸,轻轻一跃,便想从窗外跳出去。

  萧王爷和萧皇帝眼前一花,有人从他们眼前闪过,飞快的捏住了某只想逃跑的狐狸的后颈肉。

  逃跑不成的狐狸被人揪着后颈提在手上,即便那人很快的改提为抱,也足够让他丢了面子里子。连招呼都不想打,嘴里念了一个诀,就连带着抱着他的人一起,消失在了原地。

  剩下两人慢条斯理的吃完了面条,萧王爷嘴角一勾,还没来得及嘲讽一下消失了的胆小鬼,就听到外面传来的笛声。他脸色一变,带着人就朝萧皇帝告了辞。

  他们这再一走,顿时就只剩下了萧皇帝一人。小二上前来收走了桌上的碗,又给他倒了杯热茶,就在也没上来打扰过他。

  雪又慢慢的落下了。萧皇帝慢慢的品着茶,看着远处的那人越走越近。

  他起身走到门口,从上往下睨着他。

  却看那人轻笑一声,朝他伸出了手:

  “我给你带了个礼物,别生气了。”

  

  

  

  

  

  

  

  综上,其实是个老公惹老婆生气导致老婆离家出走聚在一起开吐槽大会的沙雕小故事。

  然后,明天一枝花恢复更新。大家等第二季开播了再来看吧

  

  

  

评论(1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