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非鱼

生活太苦,还是来点甜(sha)的(diao)东西比较好(¦3[▓▓]
我是一个沙雕,又是一个沙雕着沙雕着就会悲观的蠢蛋,很厌世,路过的也好,特意过来的也好,感谢包容。遇到时的一时沙雕能让你们笑出来就好了(´・_・`)

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那个失踪人口。因为三次元很多事导致没办法更新,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是特别低谷了,现实里人很崩溃,有几次打开了软件,但是没有办法写出甜甜的感觉来。

然后今天上线,看见这么多留言,很抱歉让你们等我这么久,……我不知道怎么说,虽然坑是不会坑,但我最近还是更不了,非常抱歉,你们要是生气,就先取关吧。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人丧可能运气也会接着变差,本来遇到一件很可爱的事情,想着晚上更文可以和你们一起分享,结果下一秒又会遇到不可抗力,整个人的心情差到无以复加,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糟糕,又没有办法去排解,这种情绪带到一枝花里,写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没法看,渐渐变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非常抱歉,大家好好关注其他太太吧,我好佩服她们又能日更又能保持字数质量,她们的文很好看,大家先暂时不要理我了。

下一次会更的话,我应该会攒到完结再一起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