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非鱼

生活太苦,还是来点甜(sha)的(diao)东西比较好(¦3[▓▓]
我是一个沙雕,又是一个沙雕着沙雕着就会悲观的蠢蛋,很厌世,路过的也好,特意过来的也好,感谢包容。遇到时的一时沙雕能让你们笑出来就好了(´・_・`)

【无萧】那个主播一枝花(二十二)

  距离叶安世搬到萧瑟家对面,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在这段时间里,直播圈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说小,不关注直播的人可能都不会知道;说大,那对于看直播的粉丝们不亚于一个大锤——

  第一件,雪月的著名女装大佬敖玉,宣布与雪月解约,今后将去南瓜继续直播。

  这对于雪月来说,可算是一个大流量的流失了。

  第二件,就是天外天不为人知的幕后老板,原名叶安世,圈名一世心安,的天外天一哥,在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遇到意外右手骨折,在公告这个手不能玩游戏的时候,也正式宣布直播间停播,着实让许多粉丝都难过了很久。

  不过因为这件事早有预料,因为之前叶安世就有跟粉丝提过要停播的想法,后来在粉丝的再三挽留之下才推缓了这个时间,但是后面直播的慢慢的减少,每天一直播也变成了隔天一直播、三天一直播、一星期一直播。也是慢慢的让粉丝做好心理准备,让她们能够适应。

  这一次叶安世趁着这机会微博宣布停播的时候,粉丝心里甚至有一种“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的想法。

  但是还好,他并不是完全的退出了这个圈子,偶尔也会在微博上发发动态,这就足以让粉丝们很欣慰了。

  而且,失去了她们的安世哥哥,她们还有盛世美颜的王爷啊!

  是的,颜狗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

  而最近,萧瑟这边的话,除了每日的(被投喂)生活,他还抽空回了一趟家。

   这趟回去,是去接他家狗子——夯昊的。

  车祸之后,萧瑟的狗先是在家里被饿了几天,后来是雷无桀想起来急匆匆地跑回来把狗子接回去,那时候夯昊还以为是萧瑟不要它了,饿的奄奄一息也不理睬雷无桀,不吃他给的东西,整天在家里嚎。

  雷无桀实在没法儿了,只能让叶若依把它送回萧瑟父母家去,把它养在了萧瑟以前的房间里,它这才消停下来。总而言之——是条好狗。

  萧瑟出院已经很久了,各方面都恢复的不错,这才决定将他家夯昊接回来。

  黄色的小狗毛色油光水滑,相比刚被送到这里的时候,滚圆了不少。看得出来被萧瑟的母亲养的极好,它一直记得萧瑟,一见到主人就开心的汪呜汪呜地叫,不住地在萧瑟脚边打着圈圈。萧瑟把它抱起来,夯昊还不住地试图把头扭过去想舔萧瑟的脸。

  “果然是你的狗,小半年了还记得你。”萧瑟的母亲略带嫉妒的说。她帮忙养这条狗可是尽心尽力,但这条小狗还没有哪一次像对萧瑟这样对她热情过。

  萧瑟的妈妈也是一个大美人,眉眼温和,性格又温柔,只是身体不大好。

  萧瑟的样貌正是随了母亲,带有一点混血,一些地方又有父亲的影子。剑眉星眸,俊秀不娘气,一双眼睛斜睨着人的时候自带王气,让人不由自主的去听他的话;但扮起女装来又将男生的感觉消得干干净净,如果他不特意走男生的步子或是开口说话,基本毫无违和感。

  这回萧瑟回来,她拉着萧瑟说了好久的话,母子俩聊了许久,萧瑟陪着母亲吃了午饭和晚饭,之后萧母就赶他回去了。

  萧瑟抱着狗,有些犹豫的说:“我再陪您多住几天?”

  萧瑟犹豫,并不是不想陪母亲,而是清楚自家母亲的性格,知道她会拒绝,所以是试探的问。

  果然,萧母微微一笑,伸出一只手抚上萧瑟的脸庞,温柔的道:“我们家楚楚长大了,知道心疼母亲了。”

  萧瑟略微有些窘迫,却没躲开母亲的手:“不是说好了不再叫我这个名字吗?像个女孩子一样。”

  顿了顿,又说:“我一直都心疼您,不是您让我出去的吗。”

  萧母失笑,摇了摇头:“哪家小子长大了不出去闯荡?一直赖在母亲身边算什么样子。”

  萧瑟:“我又不是……”恋母狂……

  萧母的手转而摸向夯昊毛绒绒的脑袋,自然而然的打断了萧瑟的话,她温柔地道:“我们家儿子,我自然是知道的。”

  “不过,正是因为我知道,所以希望你能够更加洒脱一点。”

  萧瑟:“???”怎么回事?您儿子难道过得还不够洒脱快活吗?

  萧母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说道:“你呀,从小虽然聪明,但也不知道是随了谁,一遇到什么事就爱自己钻牛角尖使劲的想,不爱跟人说。”

  萧瑟:“……”这话好像也有谁跟他说过,好像是以前挺喜欢他的一个女孩子吧,以朋友的身份和他相处,末了对他说:“你心思太深了,跟你相处越久我就越觉得害怕,对不起,我不能再喜欢你了。”

  说实话,萧瑟当时真的是一脸懵逼,他是喜欢在心里琢磨事没错,有时候也会坏心眼的想要算计人。但对于自己身边的人,他还真的没动过什么心眼。

  也许正如张良所说: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注)

  所以之后萧瑟基本不会答应女孩子的追求,他觉得与他相比,女生的心思才更加难以捉摸。

  见他发呆,萧母不禁笑了:“怎么?想到什么好玩的事了?”

  萧瑟一囧:“倒没……就是以前的一些小事。”

  “行了。要想什么,你回你那儿慢慢想吧,我进去了。”说完,不舍的再摸了一把小狗子的头,就真的进了门,毫不犹豫的把萧瑟给惯在了外面。

  萧瑟:“……”

  不是,我可是您亲儿子啊!

  

  

 

 

 

 

 

 

 

这里是咸鱼作者:

   这章没什么内容,因为隔太久了,所以只是来过渡一下,下章开始就接着剧情走了。我其实不太擅长写感情,看过的小说不少,自己来就是一坨渣,不过我尽量让他俩不会太突兀。嗯,差不多就是这些。

改动了一下,添了一个细节。

另,忘了里面还有一个注:该张良并非历史上的张良。历史上的张良没有说过这种话,这是游戏王者荣耀里的张良说的。

以上

  

评论(23)

热度(5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